手机看新闻

福晟钱隆樽品:鸟自爱巢人爱家 花正好 归家时

来源:房天下 2017-06-30 18:03:00

[摘要] 每一栋建筑,从拔地而起到正式交付,或办公或居住,总有无数人的生活因此而改变。

每一栋建筑,从拔地而起到正式交付,或办公或居住,总有无数人的生活因此而改变。

期待一个家,不仅是期待一所好房子,更是对美好的生活的一种憧憬。一把钥匙,一个承诺,倾付所有匠心,只为幸福满盈。夏日来袭,可缓缓归矣。

6月30日

对福晟钱隆樽品的业主来讲

是个喜庆的大日子

因为就在今天

钱隆樽品23#楼、25#楼、26#楼、28#楼、29#楼交楼

开始交付业主使用

早晨,业主们陆续到场,高高的门、长长的红地毯、贴心的交房指引、工作人员的礼至相迎,为业主营造了温暖贴心的归家仪式感,更让业主真切感受到了精细入微的服务。为了让业主有更好的验房体验,工作人员对园林环境进行布置装扮。路上,远远就能看到园区门口主景观墙上“欢迎回家”的温馨话语,相关工作人员更是笑脸相迎,一种回家的温馨感觉油然而生。

翘首期盼中,交房活动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正式开始,业主们经过各个环节办理手续,从资料审核到交办证资料,从交房现场的每一次耐心的解答再到看房验房,从物业组领新房钥匙到领取验房单到抽奖小礼品,整个交房过程井然有序。标准化的交房流程、负责的态度、用心的服务,让每一位业主放心。在工作人员细致入微的接待服务中,业主们的欢声笑语也在活动现场蔓延着。

“福晟钱隆樽品”作为福晟集团在漳州的旗舰项目,地处厦漳同城轨道的重要档口----龙文区,项目总建筑面积近60万㎡,社区内规划有高级会所、幼儿园、景观游泳池、儿童天地等,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总建面积达37万㎡,预计2018年将全面交付,一期车位持续销售中;二期总建约21万㎡,由18栋高层住宅、2栋商业楼围合而成,高低错落有序,目前在售的12#楼主力户型为101㎡三房、116㎡三房、139㎡阔景四房,恭迎新老客户亲临品鉴!

漳州市龙文区6月6月在售楼盘实时动态一览

漳州市芗城区6月7月在售楼盘实时动态一览

漳州市区第三次土拍将至 依然“限地价 竞配建”

传统淡季到来 漳州楼市能否柳暗花明?

实施9个月 公积金贴息贷款已放款约17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芗城区
      • 龙文区
      • 龙海市
      • 漳浦县
      • 云霄县
      • 诏安县
      • 长泰县
      • 东山县
      • 南靖县
      • 平和县
      • 华安县
      • 漳州开发区
      • 台商投资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