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世茂城品营销 荣耀盛启!漳州安得广项目的 进度看这里!

来源:房天下 2018-05-02 15:52:00

[摘要] 2018年5月1日,世茂城品营销 盛大开放,近千名嘉宾、客户和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开启漳州理想居所新时代,见证匠心世茂幸会千年漳府。

2018年5月1日,世茂城品营销 盛大开放,近千名嘉宾、客户和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开启漳州理想居所新时代,见证匠心世茂幸会千年漳府。

作为 惠民安居工程,世茂城品自问世以来便备受全城瞩目,符合购买条件的国有企事业单位、重点企业纷纷邀请项目进单位介绍项目,万达、大润发、凯德广场展厅开放以来持续火热。不到一个月超2000组客户登记。

5月1日,世茂城品营销 迎来盛大开放,千人到访,现场气氛火热。

世茂集团福建地区公司世茂城品项目总黄建新总登台致辞,向到访嘉宾介绍世茂对深耕漳州的理念及项目规划;并与漳州城品项目相关领导共同为世茂城品营销 剪彩,标志着世茂城品营销 正式启幕。

鼓舞震天、祥狮采青、剪彩仪式...处处彰显世茂城品对漳州的诚意,对客户的诚心。

简约而又隆重的剪彩仪式结束后,现场嘉宾们争相涌入展示 了解项目详情。

主题茶歇品鉴、整点 大礼、拉斯维加斯专场互动等环节吸引各路“英雄”一决高下,现场欢笑不断,到访客户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以世茂29载品牌底蕴和华宅营造功底,未面世即备受关注。5月1日,世茂城品营销 盛大开放,吸引全程聚焦。究其原因,项目背后的几大匠心细节,阐述世茂城品如何以匠心造惠民优品。

作为世茂进驻漳州首推项目,世茂城品落地龙文区,联袂 所推行的安得广人才政策,用实力与诚心将责任落地,用匠心与情怀将优品精筑,用一座营销 的开放激发全城市民热情。

立体式交通,畅想自在生活圈

掌握一城交通平衡点,雄踞九龙大道、龙江北路交汇处,往西南快速通达万达、沃尔玛商圈; 漳州北高速口,立体式交通,辐射主城内外生活场。

(实景效果图)

千年水乡上美湖公园  收藏醉美城市绿心

世茂·城品对望695亩上美湖公园,坐享漳州版“清明上河图”——九十九湾闽南水乡的 部分,醉美人居环境尽享绿色生态生活。

(实景效果图)

护航  全系奢配生活圈

占据龙文次 成熟生活圈,文化 、医疗护理等一系列日常资源完美配套,龙文实小、同心 、朝阳 等 环伺,坐拥漳州第三医院、解放军175医院、漳州市医院朝阳分院等医疗卫生设施, 、医疗打包在市区繁华生活圈,畅想便利生活。

(实景效果图)

惠民城品,打造时代新人居

世茂城品联袂 安得广人才惠民政策,推出80-130㎡多种匠心精装户型,以惠民均价7480元/㎡献礼精英,匠心装修美宅,助力漳州人才安居,品质生活一步到位,全方位满足不同年龄段城市精英奢生活需求。

(设计过程效果图)

(设计过程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芗城区
      • 龙文区
      • 龙海区
      • 漳浦县
      • 云霄县
      • 诏安县
      • 长泰区
      • 东山县
      • 南靖县
      • 平和县
      • 华安县
      • 漳州开发区
      • 台商投资区
      • 高新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