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漳州楼市小户型产品再度来袭 多重 惹人爱

来源:闽南日报 2017-11-09 08:46:00

[摘要] 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已平淡落幕,但楼市的前行步伐却从未停止。

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已平淡落幕,但楼市的前行步伐却从未停止。近日,记者走访后发现,曾在漳州市面上颇受青睐的小户型产品又重新回到人们的视野。多家房企推出了小户型产品,凭借着低总价、高性价比、精装等不同的卖点吸引了不少置业者的关注。

各具特色房企齐推小户型

日前,位于老城区的纯新盘大唐 印象样板房正式开放。当天,大唐地产推出了两套经过数月精心打磨的样板房,其中一间31平方米左右的样板间吸引了不少眼球。

“这次推出的小户型产品,拥有70年住宅产权,将带精装出售,其所在的楼栋也是 印象 精装楼栋。届时整栋楼采用全景玻璃墙,外观时尚。”该楼盘置业顾问介绍,“我们项目地处老城区北庙地块,周边各项配套十分齐全。项目自身还规划1.5万平方米 商业,并引进人脸识别、24安防系统等智能化设计。虽还未开盘,众多 已经帮我们积累了很多意向客户。”

除了纯新盘大唐 印象,位于龙文区的国贸润园也推出了一款新品——建筑面积约47~90平方米复式High公馆。此外,目前漳州市面上漳州万科城、中骏蓝湾香郡、荣昌东方广场等项目也有小户型房源在售。

凸显 小块头也有大智慧

都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将这句话放在小户型产品上,其实也十分合适。如今各大房企推出的小户型,已不再是局促紧张的代名词,而是通过合理的设计,将空间的功能性发挥到 。

在户型面积30平方米左右的大唐 印象样板间,可以看到卧室直接连通观景阳台,房屋整体开阔大气,有看房者笑称“拖地都不用拐弯,直来直去易打理”。卫生间设计成干湿分离厨房则选用了开放式设计,给予生活更多便利。

“这么小的面积,却有这么高的利用率,别说是单身一族,就是一家子都能住得下。”在国贸润园,不少置业者看到样板房设计都不禁为之心动。47平方米左右面积,层高约5米,设计师通过人性化的设计,足足安排了三个房间,客卧厨卫一应俱全。

除了高利用率,由于面积小,小户型的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等 ,也是吸引置业者的一大亮点。无论是用来自住或者 ,都十分适合。以目前在售的小户型房源来看,总价都在100万元以下。倘若通过银行按揭贷款,首套房首付比例有的甚至只需十来万元。这对于首次置业或者经济实力一般的购房者来说,算是不错的选择。

以小带大 吸引注意推动销售

漳州楼市以刚性需求或者改善型需求为消费主力,小户型产品在一个项目中所占的比例一般不会太大。尽管如此,不少项目仍旧规划了小户型产品,原因何在?

“我认为小户型产品在很多时候承担的是‘吸引者’的角色。”业内人士指出,尤其是在楼市走淡、营销效果不明显的时候,对小户型产品进行包装和推广,通过小户型独有的 吸引置业者,并将其眼球吸引到项目的其他产品上,“以小带大”,令楼盘受到关注,更能在一定程度上活跃市场。

小户型虽好,但买房终究不是买白菜。对于有意购买小户型产品的置业者来说,仍有不少需要考虑的因素。小户型是一种过渡性居住产品,建议选择位于繁华商圈、成熟地段的产品,并尽量选择大品牌、大社区房源,同时要考虑房屋格局是否合理、空间能否有效利用等众多因素,如此才能确保小户型的 空间和 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芗城区
      • 龙文区
      • 龙海区
      • 漳浦县
      • 云霄县
      • 诏安县
      • 长泰区
      • 东山县
      • 南靖县
      • 平和县
      • 华安县
      • 漳州开发区
      • 台商投资区
      • 高新区
    • 不限
      • 100万以下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25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